令不从

墨写的慌说,绝掩不住血写的事实。
0511❤1129
微博与B站ID:令不从


正在剪一个凡磊大学时期的视频,
虐是免不了了,毕竟都异地了,
结局不出意外是he。
这次想主扣一下细节,
除了想让剧情更丰富,
更狗血(你够)以外,
还要把控一下节奏,
我视频节奏一向把控不好,哎。

这次可能会时间很长,
估计都会过了那个热度,
不过也无所谓了,
ggdd也是我最近很是萌的墙头。

祝我成功吧!!!

PS:还是想问,剪好了你们会看吗?!!!
我现在对我自己的视频是越来越没信心了!!!

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

剪了一分钟,被接下来剧情走向,
难住了,难住了,难住了~
需要选一个冲突爆发点,
a:以dd视角走
b:以gg视角走
不同视角可能就会有不同结局了~
纠结死了~~~

剧情节奏为啥这么难把握!!!
     2019.8.29 记

-------分割线------
视频剪了三分之二,
剪的时候发现有很多小的脑洞,
争取插入正片里,
如果实在不行,当番外用。

做了半天,忽然想换bgm,
纠结ing~
争取下周一之前上传!!!

2019.8.31 记

----分割线----
正片终于剪完了,
剩下的做封面,
有时间的话会多做一些脑洞出来。
我是先把正片放出来,
还是等脑洞做好一起放出来.
纠结~
2019.9.1   00:10 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决定先把正片放了,

电脑有点带不动了,清清暑期的视频垃圾,

再继续剪番外...

2019.9.1   14:00记


© 令不从 | Powered by LOFTER